图片说明
> 股票

老司机教你如何“完美避开”减持新规

暴漫财经 阅读(0) 评论()

  股市的“减持新规”刚新鲜出炉一个月,却有更多的上市公司公布减持计划,各种花式减持层出不穷。要说最厉害的,还得是这种,既不违规,又减的全理合法。没有什么大事是离婚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离几次!

  A股的减持新规出台一个月,却促使更多的上市公司公布了减持计划,而理由也是五花八门。

  其中红旗连锁控股股东合计减持红旗连锁总股本13%的股票,减持5.8亿元,仅被罚600万元。这个违规成本还是未免太低…

  更有的公司更以“公司董秘请假,没及时解读政策”为由,就将减持事件大事一笔带过了。

  更让小散们不安的是,仅在6月就有两家上市公司高管离婚,并将名下的股份分到前妻名下。

  很多投资者担心,为了规避减持新规,上市公司董事会不会也玩起了离婚的套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4/n499854859.shtml report 1472 股市的“减持新规”刚新鲜出炉一个月,却有更多的上市公司公布减持计划,各种花式减持层出不穷。要说最厉害的,还得是这种,既不违规,又减的全理合法。没有什么大事是离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