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丽传媒揭明星片酬《如懿传》周迅霍建华各五千万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新丽传媒揭明星真实片酬

《如懿传》周迅霍建华各五千万

  电视剧《如懿传》女主角周迅,早前传出片酬高达9000万元人民币,男主角霍建华也有7200万元,两位主演片酬合计超过1.5亿,创下明星天价片酬新纪录!

  央视点名批评《如懿传》演员高片酬现象,还倒逼广电总局拿出“限薪令”对策,酝酿以行业自律的形式推动明星片酬“降温”行动。但以上原来都只是虚惊一场。据新丽传媒招股书揭露,《如懿传》周迅和霍建华的片酬,只是各5000万;另外《虎妈猫爸》的赵薇,片酬为4000多万。

  ▼《虎妈猫爸》的赵薇片酬为4000多万

  新丽招股书指出,新丽传媒与天津欣喜相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电视剧《如懿传》签订5350万元的剧组劳务合同,约定欣喜相逢介绍邀请周迅出演《如懿传》并保证周迅参演,同时为该剧供提供策划咨询服务。这意味周迅参演《如懿传》的片酬最高只有5350万元,平均每集不超过60万。

  ▼新丽传媒与天津欣喜相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如懿传》签订5350万元合同

  同样,新丽传媒与东阳横店连俊杰影视文化工作室,就电视剧《如懿传》签订5071.7万元的剧组劳务合同,连俊杰曾经是霍建华“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意味着霍建华在《如懿传》的片酬为5071.7万元,平均每集56.35万元。

  ▼霍建华在《如懿传》片酬平均每集56.35万元

  此外,新丽传媒又披露与赵薇个人单一控股的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发生财务往来4,279.25万元,名义是电视剧《虎妈猫爸》剧组劳务合同。从这些信息可以推测出赵薇的片酬约为4279.25万元,以45集的长度计算,平均每集片酬约为95万元。赵薇身价实质仍较周迅为高。

  作者:周燕芬

  编辑:古惠瑶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4/n499871921.shtml report 2803 新丽传媒揭明星真实片酬《如懿传》周迅霍建华各五千万电视剧《如懿传》女主角周迅,早前传出片酬高达9000万元人民币,男主角霍建华也有7200万元,两位主演片酬合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