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行情成影响收益关键 超四成私募看涨下半年】

  【行情成影响收益关键 超四成私募看涨下半年】蓝鲸基金5日讯,2017年上半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A股出现较为极端的分化行情,操作难度加大。市场行情变幻莫测。证券时报记者采访发现,私募业已在秣马厉兵,迎接下半年的挑战。近期对私募行业上半年的生存状况作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45.95%的机构比较乐观,认为大盘会上涨。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的行情,给数量占比超九成的中小私募生存带来了挑战。随着管理规模不断收缩,中小私募的出局压力进一步加大,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将进一步加剧。(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5/n499897268.shtml report 254 【行情成影响收益关键超四成私募看涨下半年】蓝鲸基金5日讯,2017年上半年,资本市场风起云涌,A股出现较为极端的分化行情,操作难度加大。市场行情变幻莫测。证券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