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内成立新基金九成获正收益 最牛收益超20%】

  【年内成立新基金九成获正收益 最牛收益超20%】蓝鲸基金5日讯,随着上半年市场震荡小幅上行,大部分今年成立的权益类次新基金斩获正收益,其中更有12只基金获得了超过10%的出色收益。整体来看,重仓白马龙头股是绩优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据数据,今年以来新成立、且有业绩记录的权益类次新基金合计205只,平均获得3.94%的正收益;其中有179只新基金斩获正收益,涨幅超过10%的达到12只;未能取得正收益的基金仅有26只,亏损幅度超过10%的有2只。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5/n499897339.shtml report 235 【年内成立新基金九成获正收益最牛收益超20%】蓝鲸基金5日讯,随着上半年市场震荡小幅上行,大部分今年成立的权益类次新基金斩获正收益,其中更有12只基金获得了超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