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走进铜板街资产合作商户 “即有分期”服务都市蓝领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当下,投资者越来越热衷互联网理财,但很少人清晰自己的钱投向了哪里。日前,国内智能财富管理平台铜板街,对资产合作商户进行了走访拍摄,推出“十大资产合作商户”视频,致力于让投资者能更深入地了解投资去向,更科学地进行资产配置,践行分散投资的理念。

  铜板街“十大资产合作商户”视频第一期走进了位于深圳的“即有分期”。即有分期是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规范化消费金融贷款服务品牌,其主要从事蓝领阶层的消费金融服务,资产类型属于小额消费贷。目前,蓝领在中国是一个4亿人的庞大群体,他们大多来自农村,渴望融入城市,但是一直以来金融业针对蓝领群体的服务却不完备,即有分期应运而生。

  即有分期创始人曹诚和他的团队认为,信贷权也是一种人权。即有分期要做的,就是让蓝领人群享受到轻松、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完善蓝领人群的社会信用体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都市生活,享受消费的乐趣。面对十万亿级的消费金融市场,即有分期一直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将风控作为业务的生命线,建立了完善的风控体系 

  即有分期的发展理念与铜板街资产筛选的标准十分契合,对于优质资产的获取,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表示:“第一,资产端必须有IT能力,与我们的系统对接,通过系统监控来审查资产的真实性和质量;第二,还款来源和借款标的必须小而碎,能用数据、算法的方式去对大类资产进行评级和定价;第三,还款个体压力很小。比如消费类贷款、3C类贷款,平均一笔是三千块钱,每个月只还几百。中国很多蓝领需要这种贷款,我们愿意帮助他们。”

  鉴于对此种资产类型的发展前景和风险稳定程度的认可,铜板街于2015年开始引入互联网小额消费金融资产。作为铜板街的合作商户,即有分期上线之后也得以迅速开拓市场,目前业务覆盖200座城市,合作门店超8万家,业绩突破了180亿元,让700万蓝领人群享受到了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品质生活。 

  据悉,铜板街除了“即有分期”代表的小额消费贷,还引入了汽车消费贷、汽车抵押贷、农户经营贷、小微供应链等类别的普惠资产金融商家,共涵盖十大类行业。成立四年多来,铜板街不断扩展资产类别,累计合作商户目前超过了250家。

  铜板街选取优质资产方合作后,以多元分散的策略搭建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式,通过分层、分类、分散原则对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构建多类资产的投资组合,实现风险分散。何俊表示,“要以技术为驱动,帮助客户进行合理的匹配和分散,分散是对投资最好的保护。”

  一直以来,铜板街坚持“让钱变得更有价值”的愿景和使命,通过“即有分期”等普惠金融的资产合作商户,理财用户在铜板街上投的钱真正流向了小微人群,譬如农民、蓝领、小企业等,让他们的生活得以改变。未来,铜板街致力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影响范围更广的人群。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5/n499938007.shtml report 1746 当下,投资者越来越热衷互联网理财,但很少人清晰自己的钱投向了哪里。日前,国内智能财富管理平台铜板街,对资产合作商户进行了走访拍摄,推出“十大资产合作商户”视频,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