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投金服助力投资人年中理财,安全可靠“稳”字为先

来源:市场信息报
  • 手机看新闻

  进入7月,2017年就过去一半了。自然是到了“年中”。对于青年人来说,几乎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每月的工资可能不到月底就所剩无几了。旅游娱乐更不用想,时不时的再随个份子钱就更难过了。民投金服建议,上班族最好提前做规划,如果还是自诩年轻而任由钱财放水流,那蹉跎岁月之后只能空悲切了。

  当今社会中最有活力的群体非青年人莫属,特别是那些刚进入职场不久的青年人,虽然精力十分充沛,又有着无限的未来,但尚无资产可以进行增值,短时间又难以拓展人脉。在升值加薪以外,还有哪些安全可靠的财富增值方式呢?无疑,正在稳步增长的互联网金融正是最好的理财途径之一。

  随着各级监管部门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政策不断出台,目前的互联网金融也在平台不断完善自身,问题平台逐步被清理出局,整个互金行业越来越健康,优质平台会脱颖而出,获得国有资本的青睐。据网贷之家统计,国资企业通过多级股权层级结构,参股或控股的P2P网贷平台高达181家。含民投金服在内为数不多的二级国资入股平台仅有21家。

  民投金服线上理财产品丰富,零钱计划、银票计划、银票直投等产品期限长短不一,能够满足大多数投资者灵活配置闲置资金的理财需求。不仅年化收益率高于一般的传统金融产品,而且投资者还可以从平台项目信息展示上快速查阅投资记录、项目介绍等多方面资料,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开透明,帮助投资人更快速便捷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项目。

  凭借专业严谨的风控体系与优质的抵押类理财项目,以及丰富的活动优惠等优势,民投金服备受投资者的青睐。民投金服严选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的抵押类资产,汇票由银行到期无条件兑付保证民投金服线上标的的安全可靠。向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投资理财产品。

  仅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例,民投金服的票据来源于中、农、工、建、招商等近百家银行,为超过15000家中小微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也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渠道,实现财富稳定增值。民投金服作为国企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守资金安全底线,成为国内国资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引领者。

  每年年中,不少投资者会根据前半年的理财情况对原来的计划进行相应的调整,甚至是重新规划。过去的时间就过去吧,下半年行动起来,加入互联网金融理财的行列,让民投金服:支持你的从容人生。

  据悉,民投金服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是凤凰金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核心成员曾就职于银行、保险、票据、第三方支付、互联网行业,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

  2017年5月7日,民投金服取得大同经济 发 展 投 资有限公司战略入股。民投金服实缴资本1.5亿,其中大同经发投占股41%,是国资二级控股的网贷平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市场信息报 https://www.scxxb.com.cn/html/2017/jingjirenwu_0705/317163.html report 1325 进入7月,2017年就过去一半了。自然是到了“年中”。对于青年人来说,几乎每天都是忙碌的工作,每月的工资可能不到月底就所剩无几了。旅游娱乐更不用想,时不时的再随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