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贷网:互联网金融竞技下半场在于开拓优质资产端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转眼间,今年已经是互联网金融进入我国的第十年了,也是互联网金融市场迎来监管的第二年。在经历了飞速发展、放肆生长之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逐渐朝着理性、合规的方向行进,与此同时,强监管政策的连续推出,让整个行业的发展日渐明朗起来。

  优质资产是决定平台能否在行业内长久立足的根本。在经历了6月中旬整改大限延期的行业利好后,互金市场现存的2000多家平台都在积极拓展布局,无论是立足小额分散的车贷,还是依靠金交所上马的资产证券化,在大限延期过后,行业的竞争焦点都会集中在优质资产端。

  互贷网资产端专注做优质资产抵押业务,通过23道风控层层把控,确保资产质量。除了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房产抵押业务在稳步发展以外,目前车贷业务也已经顺利开展,触达了长沙,泰州,苏州,南京等地区,资产版图进一步扩大。从一开始的房产抵押借款,到现在车辆抵押借款领域的深入,互贷网在不断寻找更多更好的资产,进而为投资者提供和开发更多的金融产品,从而有效发挥优质资产的特性,带来更多的收益。

  现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合规、标准化竞技已然进入下半场,在遵从监管要求完成合规条件的同时,优质资产端的争夺也必将逐步白热化,“得优质资产端者得天下”,这句话放在当下互金市场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近几年,随着宏观经济环境面临持续下行危机,资产质量整体下滑,资产风险不断升高,使得优质资产在当下尤为重要。同时,近两年互联网金融暴雷不断,大众投资者神经越发敏感,优质资产端成为降低平台风险的一种隐性标志。所以,对于平台而言,广泛并且有深度地挖掘优质资产,应成为平台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财经时报网 https://www.3news.cn/pindao/2017/0705/204264.html report 855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转眼间,今年已经是互联网金融进入我国的第十年了,也是互联网金融市场迎来监管的第二年。在经历了飞速发展、放肆生长之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逐渐朝着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