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凡普金科获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育贡献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凡普金科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2017毕业庆典向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基金”,该基金将主要用于专项推动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的学术科研、会议活动等项目。同时,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授予凡普金科教育贡献奖。

  “金融从业人员应该用普惠金融的理念约束金融在财富分配上的马太效应,用普惠金融增进低收入人群的财富增长,夯实和谐社会的经济基础,”正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兼院长吴晓灵在活动上所言,成立于2013年7月的凡普金科便是这样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力求满足用户在借款咨询、消费分期、理财社交、投资等全方面需求。

  现阶段,中国已拥有超过200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历年累计成交额已突破4万亿元,无论从数量还是规模而言,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稳居全球第一。此次凡普金科向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捐赠,将有效地推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进而推动国内Fintech(金融科技)的转型升级。

  除了在教育方面持续回馈社会外,凡普金科公益事业触角也在不断延伸至其他领域,比如旗下爱钱进发展之初,便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合作,坚持帮助社会弱势儿童。日前,在爱钱进三周年庆典上,爱钱进再次向“春晖博爱”慈善组织捐赠人民币两百万元,用于救助弱势儿童。

  未来,凡普金科将继续加大在教育、环保、医疗、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与更多学校、社区以及公益组织建立合作,将普惠金融汇聚的光和热,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断为推动社会资源公平化做出贡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district.ce.cn/newarea/qyzx/201707/05/t20170705_24040673.shtml report 876 7月1日,凡普金科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2017毕业庆典向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基金”,该基金将主要用于专项推动互联网金融实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