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人工智能和共享经济浪潮之下 企业何去何从?

新三板在线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27日,由新三板在线主办的“TOP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其中圆桌讨论一的话题为:TMT大风口:智能化与共享经济。

  新三板在线 · 文/张贝贝

  2017年6月27日,由新三板在线主办的“TOP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

  本次峰会聚焦智能化、共享经济、消费升级等行业细分领域,侧重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相结合,旨在深入探讨TMT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新三板作为新兴资本市场为TMT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常被比作中国版纳斯达克的新三板市场,在TMT浪潮中将发挥怎样的作用?在下午的圆桌对话中,来自神州优车、百合网等各二十余家新三板明星挂牌企业高管,以及投资机构和证券机构的资深从业精英,对相应TMT热门话题展开激烈讨论。

  其中圆桌讨论一的话题为:TMT大风口:智能化与共享经济。

  参与本次圆桌讨论的嘉宾分别为申万宏源新三板研究主管刘靖、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邵文海、普适导航董事长余磊、神州优车董秘CFO陈良芸、海鑫科金副总经理金辉以及佳奇科技董秘陈欣敏。

  面对圆桌主持人刘靖提出的“在人工智能和共享经济的浪潮之下,我们企业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企业”的问题,多数圆桌嘉宾表示要拥抱和顺应时代发展。

  而海鑫科金副总经理金辉的答案更为具体;“我们现在无论谈人工智能还是共享经济,我们的经济已经从农业、工业、服务经济,发展到了体验经济,我们的企业是希望能够通过人工智能,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平台,来打造一个能够为社会公共安全提供这样一个最佳用户体验的云服务。我们可能目前正在做的,稍微泄露一下,我们在做破案机器人,这个是我们面向公安能够达到最佳用户体验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理念。”

  神州优车董秘CFO陈良芸则认为,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什么样的服务这样的问题更为重要。“神州优车的战略就是重塑人车生态圈,我们希望把所有消费者,用车相关的需求都整合到神州租车的平台上来,从没有车到有车,从买车到卖车,都整合到神州优车的平台上来。”

  普适导航董事长余磊回应上述问题时表示,将构建一个时空的数据平台,为人工智能做好技术支撑。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三板在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5/n500010850.shtml report 1386 2017年6月27日,由新三板在线主办的“TOPTMT资本峰会暨2017年新三板TMT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其中圆桌讨论一的话题为:TMT大风口:智能化与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