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 PPP

“2017首届中国PPP投资创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本报上海讯 (记者任建华 杨益波)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和龙元建设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PPP投资创新论坛”将于7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PPP模式作为推动 “供给侧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在多方面呈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PPP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规范市场行为、构建良好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关系、打造可持续发展的PPP市场环境,成为新形势下的重要命题。

  本次论坛以 “社会资本参与PPP模式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会期一天。主要议程包括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其中,圆桌论坛将围绕 “规范——PPP合规性变革与市场信心的建立”“转型——PPP全生命周期服务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竞合——构建可持续发展的PPP市场环境”“创新——PPP的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等四个议题展开。

  据了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法制办等部委相关领导,上海市、全国有关省区市政府领导,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PPP中心)、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国研经济研究院、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和PPP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将莅临出席,地方政府、社会资本、承包商、运营商、咨询机构等代表和专家学者约600人参会。

  龙元建设集团于2011年开始探索基础设施投资业务,2014年开始拓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业务,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PPP领域全生命周期投资运营服务商。目前,该集团已中标34个PPP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400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6/n500038066.shtml report 733 本报上海讯(记者任建华杨益波)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和龙元建设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PPP投资创新论坛”将于7月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