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领创金融获批“智慧中关村示范试点项目”

  本报北京讯 (记者张焱) 近日,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成功在50余家机构激烈竞争中,以“总分第一、资金支持比例最高”的好成绩,获批“2017年度智慧中关村示范试点项目”,成为智慧中关村体系内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据悉,智慧中关村示范试点项目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进一步推动智慧中关村建设的深入开展,吸引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以及社会资本共同参与智慧中关村建设,促进园区各类资源聚合与对接、数据开放共享及服务的建设工作。

  中关村领创金融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是以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品牌、中关村发展集团内部资源、中关村管委会支持和中关村高科技企业禀赋为核心竞争力,立足中关村,面向全国,以风险管理为根本,以资源整合、资金聚合为方向,以产品创新为手段,实现为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投融资服务的专业化互联网金融平台。

  目前,该平台建设主要拥有以下几大特色优势:一是中关村和中关村发展的国有控股集团背景,具有强大的信誉信用背书;二是依托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充分发挥科技企业资源聚集优势;三是集团和公司具备对成长型科创企业长期服务的经验、发展规律的深入理解及科技金融服务全链条覆盖。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7/n500185840.shtml report 530 本报北京讯(记者张焱)近日,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成功在50余家机构激烈竞争中,以“总分第一、资金支持比例最高”的好成绩,获批“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