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募基金仓位由降转升 关注转债市场投资机会】

  【公募基金仓位由降转升 关注转债市场投资机会】蓝鲸基金7日讯,公募的转债仓位由降转升,导致近期转债市场估值水平走高,使机构投资者更多关注转债新券的发行与上市。但转债市场总体存量仍然较小,也限制了保险机构等机构投资者的深入参与。伴随转债市场供给增加,转债市场有望逐步吸引机构投资者的介入。未来转债市场投资需要关注四个问题:(1)投资者对低价品种(尤其EB)的期待值并不高;(2)投资者比较期待平价120 元以上转债的“促转股”;(3)完成转股之后,不少投资者倾向于持有正股;(4)投资者对私募 EB的关注度明显降低。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7/n500222092.shtml report 266 【公募基金仓位由降转升关注转债市场投资机会】蓝鲸基金7日讯,公募的转债仓位由降转升,导致近期转债市场估值水平走高,使机构投资者更多关注转债新券的发行与上市。但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