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扑克投资策略论坛·2017下半年即将召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由扑克财经主办的”扑克投资策略论坛·2017下半年“将于7月15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以“探讨下半年大宗投资策略“为主题,来自贸易、产业、投资行业等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行业精英将共聚一堂,对全球政经宏观、产业政策,一级原油、钢铁、农产品等大宗商品的投资策略进行探讨和分析。

  今年以来,基于地产调控和流动性趋紧的判断,市场对经济前高后低的形势基本形成普遍共识,分歧更多在于下半年经济增速回落的速度和幅度。受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钢铁、煤炭,美豆天气炒作影响下的豆油豆粕,初步企稳的能源化工,面临着怎样的基本面背景,未来都有怎样的机会?

  论坛分享嘉宾莫尼塔研究首席钟正生先生、熵一资产董事长谢东海先生将就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探讨金融监管下的去杠杆:中国货币政策转向的路径和下半年海外政经变化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同时深化在大宗商品市场上的研究讨论,尤其是在原油期货上市在即的背景下,探究新环境下的能化对冲策略。鉴于天气变量与供需库存,也邀请了农产品的资深投研总监探讨油脂油料下半年的走势情况。

  作为市场关注的黑色金属,除了山西建邦集团的投研总监吴衡先生将对下半年的潜在的交易机会做出自己的看法判断,也邀请到凯丰投资现货业务总监陈波、上海济桓投资执行董事洪江源、北京黑石创富首席投资总监吉宏坤、杭州热联黑色产业研究院副总监夏君彦、中泰证券钢铁行业首席分析师笃慧等大咖就黑色产业中投资机会做重点圆桌分享。

  论坛当晚,扑克财经还将举行2017产品发布会暨闭门晚宴,届时扑克财经创始人&CEO林辉先生就公司成长与战略、产品服务与升级将与现场嘉宾分享;此外,敦和资管徐小庆、独立宏观对冲基金经理付鹏、财新智库董事总经理&莫尼塔研究董事长钟正生、混沌天成研究院院长叶燕武等业内精英,在闭门分享环节将与晚宴参与者做一些投资策略上的交流。

  本论坛既希望能帮助市场参与者进一步深入了大宗商品的行业发展,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进一步抓住投资策略的潜在机会,同时更好地了解市场、政策,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来抓住交易机会、管控交易风险,促进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扑克投资策略论坛·2017下半年“即将隆重拉开帷幕,期待与各界精英共待吉日,同襄盛举。

  据了解,“扑克投资策略论坛“以半年为周期,自2016年7月至今已举办三届,吸引了上千行业精英人士参加,”扑克投资策略论坛“一直以解答行业参与者心中对于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势态等问题为宗旨,力求帮助从业者做出更好的判断、把握市场行情,在波动中抓住新的机遇。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7/n500272483.shtml report 1110 由扑克财经主办的”扑克投资策略论坛·2017下半年“将于7月15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以“探讨下半年大宗投资策略“为主题,来自贸易、产业、投资行业等产业链各个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