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鸿轩农业战略整合梅香食品 徐鸿飞小鲜蛋拓展区块链版图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7日,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泰州市梅香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轩农业上海总部举行。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鸿轩农业董事长徐鸿飞先生与梅香食品董事长陈维德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鸿轩农业拟并购梅香食品百分之六十的股份,双方将开展蛋品深加工的全面合作,本次合作也开启了华东地区蛋品行业龙头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序幕。

鸿轩农业成立于2008年,公司以生态养殖、品牌蛋品销售为主体,功能饲料研发、蛋品深加工、生物科技、环保新能源为辅助的全产业链现代农业集团企业,公司致力打造中国鸡蛋行业生态系统,开创了中国鸡蛋行业4.0时代。今年年初,鸿轩农业还与上海农科院合作建设中国第一个蛋品营养中心,成立“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鸿飞小鲜蛋研发基地”,引进关注动物福利的UFO阳光鸡房,研发产品线高端功能性蛋品,通过技术创新转化生产力。如今,鸿轩农业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国智慧农业领航者。

泰州市梅香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肉制品、蛋制品、休闲制品、糕点制品为主的食品加工企业,年产值2.5亿元,年生产蛋品9000吨,肉制品3000吨。梅香食品拥有自己的养殖场、生产基地和加工技术,通过现代工艺挑选蛋品,同时拥有大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及开发人员,和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诚信的经营形象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其公司旗下“梅香”品牌,也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的超市、卖场。2016年梅香食品获批成为中国国家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

此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中国蛋品同行业之间的整合更加务实靠谱,共创共赢将是这个时代的强音!鸿轩农业董事长兼CEO徐鸿飞先生表示:当前整个鸡蛋产品市场上品牌蛋少;深加工少;鸡蛋产品的开发利用少;本次鸿轩与梅香的战略合作,是公司战略部署的深入推进,将推动整个蛋品行业的整合发展。鸿轩农业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领先的蛋品品牌运营商,致力于提升农产品的品牌力,提升普通农产品的溢价能力,随着“徐鸿飞小鲜蛋”品牌的深入人心,希望拟并购后的”梅香“品牌一起加入鸿轩大家庭,让鸿轩的战略目标尽快实现,同时更为了践行鸿轩人的使命“让全世界人民吃到安全、新鲜、美味的鸡蛋”。随着本次战略合作的推进,鸿轩农业将投入更多的研发能力,不断丰富和扩大产品线,让”徐鸿飞小鲜蛋“和“梅香”成为美味的代言人,成为老百姓最信任最喜欢的食品品牌。

此次与梅香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是鸿轩农业拓展区块链版图的重要一步,拓展了徐鸿飞小鲜蛋产品线,为领航中国智慧农业奠定坚实基础。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7/n500277845.shtml report 3222 2017年7月7日,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泰州市梅香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轩农业上海总部举行。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鸿轩农业董事长徐鸿飞先生与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