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丨货基继续领跑,最高七日年化达6.61%

理财不二牛 阅读(0) 评论()

  近期,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一直表现亮眼,继上周七日年化逼近10%后,虽说本周(7月3日~7日,下同)货币基金收益率没有延续“疯狂”攀升势头,但仍然领跑众多理财产品涨幅榜,最高收益率达到了6.61%。

  细看货币基金的表现,本周传统货币基金A类收益率反超了B类,从之前的一周收益率播报来看,B类收益率往往都高于A类。众所周知,货币基金B类的申购门槛较高,一般为500万份,也就是500万元,主要是供机构和大额投资者进行投资;而货币基金A类的门槛较低,主要面对的是个人投资者和散户。但本周,许多B类货币基金的最高收益率都在5%左右,并没有超过A类,不得不说这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是个好消息。

  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 A类前十

(点击图片可放大)

  · B类前十

  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其他用户正在看

点击“原文阅读”发现更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9/n500528225.shtml report 2589 近期,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一直表现亮眼,继上周七日年化逼近10%后,虽说本周(7月3日~7日,下同)货币基金收益率没有延续“疯狂”攀升势头,但仍然领跑众多理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