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财经江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品控服务也能团购?贸点点网约QC玩大发了!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历经短短8个多月的探索实践,于2016年10月在广交会正式上线的贸点点平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成效斐然,但创新永不停步

  贸点点TradeAider是浙江先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球首创的第三方网约QC品控服务创新模式践行者,旨在为全球贸易人提供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高效率,促进和谐发展的真诚服务。

  平台汇聚40000+专业QC,且数量在不断增加,遍布全国2000县市,覆盖全行业产品;受到了海内外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用户包括著名企业如利丰、网易考拉、亚马逊平台入驻商家,以及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如江苏跨境等;其创新模式已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肯定,被杭州市商务委列为重点培育的四大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之一;并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华交会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创新方面,贸点点永不停步。2017年7月7日,团购功能正式上线,所有贸点点用户均可发起或参与团购,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贸点点优质品控服务。

 团购省更多,一起贸点点

 如何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高效率”,是贸点点团队持续思考的问题。从一个又一个方案的提出,到一次又一次的观点碰撞和头脑风暴,贸点点团购模式横空出世,打造了B2B的运营新模式。

 贸点点在面向企业的B类业务模式中,巧妙植入面向C类消费者的元素,创新企业团购的运营模式。据了解,用户通过贸点点Web端、APP端及“一起贸点点”公众号,均可参与团购。

1、最低只要10人天,即可成团;

2、有10人天、100人天、500人天、1000人天的团可选,参与的团越大,可享受的价格优惠也越大;

3、最低价格只需539元/人天。

4、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甚至个人用户,均可发起或参与团购,以进一步降低品控成本。

 网约QC品控服务,一直在路上

  贸点点专注订单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用户包括海外采购商、采购商中国办事处、国内外电商平台及入驻商家、贸易中间商及工贸一体商,服务范围覆盖全行业产品,包括服装纺织品、轻工工艺品、机电产品、五矿化工、食品土畜、医药保健品、高新技术产品等,提供验货、质量问题解决、验厂、监装在内的全程品控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贸点点的QC并不对产品做“生死判决”,而是将真实生产质量情况图文并茂地实时在线向用户报告,由用户自行判断,从而真正提高服务的透明度和第三方公信力。由于在生产前期和中期就提前介入,针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疑难杂症、技术难点,贸点点的QC还能为用户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贸点点以服务外包的方式为全球贸易企业在出口流程的品控环节上提供优质服务,提升竞争力。其创新的团购运营模式,也将为用户在更大程度上降低成本。同时,致力于为我国与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国家在贸易合作发展,为中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的战略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0/n500609177.shtml report 1409  历经短短8个多月的探索实践,于2016年10月在广交会正式上线的贸点点平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成效斐然,但创新永不停步 
(责任编辑:张志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