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财经江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贷网存管即将上线 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5日,互贷网正式与新网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签约新网银行,正是互贷网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用实际行动落实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自身合规健康发展的重要一步。

 银行存管是什么?

  银行存管是指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投资人在银行金融机构开设独立虚拟账户,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投资人的操作指令及合同内容,对投资人的交易及资金流水进行划拨与簿记,银行业金融机构履行网络借贷资金专用账户的开立与销户、资金保管、资金清算、账务核对、信息披露等职责的业务。

 银行存管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目前与新网银行的存管对接进入灰度测试阶段,预计本月存管将上线。那么,银行存管是如何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呢?

一方面,存管银行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及其客户设立单独的资金账户,实现各账户之间的有效隔离,系统上线后投资人资金实现银行内流转,杜绝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非法挪用投资人资金。

另一方面存管银行对投资人身份及交易授权进行认证,确保资金指令真实合法,并完整记录网贷平台交易信息。

成立于2013年的互贷网,一直以“透明、安全、专业、合规”为发展理念。接入银行存管,正是其合规的体现。未来,互贷网将始终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资产项目,让客户理财更安全,投资更放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0/n500609604.shtml report 680  2017年4月5日,互贷网正式与新网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签约新网银行,正是互贷网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用实际行动落实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