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船舶租赁行业拥有989艘船舶,价值1139亿元

  韩国海洋研究院(KMI)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截止2017年3月末,中国船舶租赁行业拥有989艘船舶,价值1139亿元(合计167亿美元),同比增长58%。

  据悉,中国船舶租赁行业拥有船舶数量在迅速增长,已经成为全球航运界最强大的一股新势力。

  韩国海洋研究院(KMI)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截止2017年3月末,中国船舶租赁行业拥有989艘船舶,价值1139亿元(合计16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这个数字被认为超过了1000艘。已经成为全球航运界最强大的一股新势力。

  KMI报告指出,决策机构积极支持,有利于中国船厂建造出口船舶和海工装备,还有利于航运公司。

  根据中国银监会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以国有银行为首共计有23家中国租家,同时以主要大型造船集团的租船业务也快速增长。此外,中国政府一直鼓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CDB)、中国进出口银行在缔结战略协议的基础上,支持造船业和航运业的融资。

  来源:国际船舶网

  中国融资租赁三十人论坛

  中国融资租赁三十人论坛(CFL30)成立于2011年12月5日,是由约30位中国融资租赁行业顶级高管、专家自发组织成立的民间智库。2016年9月22日,融资租赁三十人论坛(天津)研究院正式在天津东疆挂牌成立。

  本智库宗旨:超脱现有的金融租赁与融资租赁相对分割的行业格局,搭建一个全行业交流和研究平台,推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改革与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融资租赁30人论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0/n500636740.shtml report 1065 韩国海洋研究院(KMI)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截止2017年3月末,中国船舶租赁行业拥有989艘船舶,价值1139亿元(合计167亿美元),同比增长58%。据悉,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