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科融环境(300152)快评:进军危废处置完善环保综合治理平台,PPP订单有望高增长

国信研究 停牌 PPP 阅读(0) 评论()

  

  

  行业与公司

  科融环境(300152)快评:进军危废处置完善环保综合治理平台,PPP订单有望高增长

(证券分析师:陈青青;联系人:姚键)

  事件:

  签署关于收购江苏永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购买资产协议》,现金收购永葆100%的股权,进军危废处理行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公司12日起复牌。

  点评:

  停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计划由于在有限时间内无法达成协议,宣告终止,对公司来说并无损失。而停牌期间确立的对江苏永葆科技的收购却将给公司带来新的高景气业务领域和业绩贡献,利好公司未来发展。

  永葆整体作价5.8亿元,分两次现金收购,本次先行收购70%的股权。业绩承诺17-18年为0.45/0.55亿元,对应13倍PE。永葆盈利能力优秀且增长迅速,顺利完成收购将使得公司获取危废处理的能力,拓展环保治理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综合环境服务商战略布局。

  公司6月份以来大型PPP框架协议不断落地,先后与河南叶县政府、河南水利一局和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国企,总投资约200亿元)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显示出公司强大的政府关系和资源实力。预计框架协议中部分订单很快落地。公司控股股东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助力PPP项目快速落地。

  公司控制权变更后深度梳理公司业务与管理层,明确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公司业务,同时完善员工激励,4月份出台管理层增持计划,显示信心。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归属净利润分别1.66/2.40/3.21亿元。公司停牌前股价回调较多,收购利好,高管计划增持,建议积极关注,维持“买入”评级。

  

  机构销售经理通讯录

  

business.sohu.com true 国信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2/n500902959.shtml report 1430 行业与公司科融环境(300152)快评:进军危废处置完善环保综合治理平台,PPP订单有望高增长(证券分析师:陈青青;联系人:姚键)事件:签署关于收购江苏永葆环保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