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金公司收购金瑞基金股权 探路美国ETF市场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12日消息,有相关公司11日称,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大型投行之一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已就收购纽约ETF产品供应商金瑞基金50.1%股权事宜签署最终协议,此举标志着中金公司首次探路快速发展的ETF市场。

  据了解,金瑞基金提供专注中国的KraneShares ETF产品,是一家规模相对较小但增长迅速的ETF供应商。根据公司介绍,金瑞基金旗下产品包括五只聚焦中国科技板块和中国A股市场的ETF,管理资产总额达7.6亿美元。

  中金公司US Securities Inc。首席执行长Elaine La Roche称,投资金瑞基金是中金公司在全球扩展资产管理平台这一广泛努力中首先迈出的一小步。她表示,公司藉此进入ETF市场后,未来将在中国开发更多ETF产品。

  金瑞基金是MSCI(明晟)将中国境内上市股票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也是近来中国科技股全线上涨行情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的资产规模已增长两倍,其中包括约4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金瑞基金创始人Jonathan Krane曾在中国生活数年,这让他意识到,尽管中国政府在努力开放市场,但美国投资者对于中国资产的配置普遍不足。Krane表示,金瑞基金将受益于中金公司的研究,并提供其近水楼台的优势。(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2/n500907251.shtml report 792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据《华尔街日报》12日消息,有相关公司11日称,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大型投行之一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