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 | 周巍董事长出席2017“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

  7月10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周巍董事长率队出席在宁波举办的2017“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周巍董事长在峰会上表示,在当前航运运力过剩和造船产能过剩的新常态下,行业发展一是要靠整合,二是要靠创新。在这两方面,金融租赁公司均大有可为。

  7月10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周巍董事长率队出席在宁波举办的2017“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

  周巍董事长在峰会上表示,在当前航运运力过剩和造船产能过剩的新常态下,行业发展一是要靠整合,二是要靠创新。在这两方面,金融租赁公司均大有可为。一方面可以利用金融资源推动中小型航运企业整合,共同度过行业低谷,另一方面可利用金融资源创新商业模式,提升船舶资产管理能力,帮助航运企业降低资产负债率,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巍董事长作为唯一受邀参会的金融机构嘉宾,与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浙江省海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镛、 阳明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坚、马士基大中华区总裁Tim Smith等航运主管部门领导、境内外知名航运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民生船舶租赁子品牌的知名度。

  

  该峰会是国内航运业高端智库,由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航务周刊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汇聚了航运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境内外知名航运企业负责人、知名行业社团等。

  The End

business.sohu.com true 民生金融租赁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2/n500994343.shtml report 1014 7月10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周巍董事长率队出席在宁波举办的2017“中国航运50人论坛”夏季峰会。周巍董事长在峰会上表示,在当前航运运力过剩和造船产能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