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最新!点融宣布收购夸客信贷工场 剑指资产端

网贷之家官网 阅读(0) 评论()

  网贷之家讯 7月13日,点融对外宣布,将收购夸客金融的“普惠金融资产生产机器”——夸客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以进一步巩固点融的借款客户获取能力、信审能力和资产生产能力。

  此次收购预计于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目前信贷工场的整体运营不会因为这次收购而改变。

  据了解,夸客金融目前覆盖国内47个城市,有71家借款人服务中心,这些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借款信息收集等服务。

  点融方面表示,未来,将把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与点融几年来积累的技术开发能力、科技信审经验进一步结合,继续强化包括信息收集、贷后管理等全流程服务的能力,继续强化决策科学体系、并通过人机结合等形成更精准的风险定价,最终以更低的运营成本、更高的运营效率,产出更多、更优质的普惠金融资产。

  网贷之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些资产将同时提供给点融和夸客金融的投资人。另据透露,“在条件合适时,还将向其他平台和渠道输送”。

  点融创始人、CEO苏海德表示,“此次收购,预计将进一步强化点融在个人和商业信贷领域的实力,以及帮助点融更好地服务于借款人和投资人,并推动我们的业务持续增长。”

  夸客金融创始人、CEO郭震洲在7月13日发给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也宣布了“夸客金融资产端将与点融全面合并”的消息。据介绍,他本人还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信贷工场CEO。

  郭震洲称,其看重的是点融在金融科技的团队与实力,能够持续推动创新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于各种规模的借款人和投资人。

  双方并未披露此次并购的价格、规模等相关信息。

business.sohu.com true 网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13/n501122483.shtml report 1111 网贷之家讯7月13日,点融对外宣布,将收购夸客金融的“普惠金融资产生产机器”——夸客信贷工场及其相关网点和团队,以进一步巩固点融的借款客户获取能力、信审能力和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