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四川厅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国土资源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厅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7月18日,四川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向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印发《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律审查工作的重点,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高效廉洁推进。

  《通知》强调,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实际,紧盯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综合整治、地灾避险搬迁等项目申报、审核、实施、管理、验收等环节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精准监督;各级纪委(纪检组)要成立专门检查组,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项目,加强督查、抽查、暗访;要畅通举报渠道,主动公开举报方式,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通知》明确,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律审查工作的重点。对贯彻执行上级部署不力,欺上瞒下、弄虚作假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行为严肃问责,对脱贫攻坚领域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不抓不管,导致不正之风屡禁不止或者发生重大腐败案件的单位,坚决实行“一案双查”;定期梳理信访举报问题、对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通报曝光,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始终保持警示震慑的强大态势。

  作者:赵蕾 邓莉红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国土资源部 https://www.mlr.gov.cn/xwdt/jrxw/201707/t20170720_1539265.htm report 668 7月18日,四川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向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印发《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