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环球并购速递:信达地产拟投78亿收购淮矿地产

经济观察报 阅读(0) 评论()

  【国美电器正式并购腾达电器】7月19日,国美电器宣布正式并购腾达电器。2015年起即有消息称国美电器将全面收购江西连锁电器品牌腾达电器。(人民网)

  【信达地产拟投78亿收购淮矿地产】信达地产19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拟以6.02元/股的价格向中国信达(公司控股东信达投资之控股股东)发行7.8亿股,购买其拟持有的淮矿地产60%股权(作价约47亿元),并拟以同样价格向淮矿集团发行5.2亿股,购买其持有的淮矿地产40%股权(作价约31.33亿元)。据此,信达地产并购淮矿地产100%股权的预估交易价格为78.33亿元。(上海证券报)

  【金利科技终止资产重组 转以4.75亿并购彩量科技】金利科技(002464)公告称,因收购彩量科技100%股权事项未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且与另一收购标的力天无限的交易对手未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力天无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金利科技转而拟4.75亿元现金收购彩量科技全部股权,后者从事iOS领域的移动游戏全案策划和移动大数据流量分发。(网易财经)

  【Sizmek收购Rocket Fuel】7月18日,广告技术公司Rocket Fuel被竞争对手Sizmek以1.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项交易令业内人士和投资者大感意外,因为这家公司去年营收超过4.5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超过9500万美元,现在竟然以1.125亿美元的价格贱卖了。据悉,Rocket Fuel的估值曾经接近20亿美元。(BI中文站)

  【博格华纳2亿美元收购Sevcon】据路透17日消息,美国汽车供应商博格华纳(BorgWarner)集团同意以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的新能源汽车控制装置和电池充电器生产商Sevcon公司。(腾讯财经)

  【Flight Centre收购BHMAsia】澳旅游集团Flight Centre日前收购了总部位于曼谷的亚洲酒店管理公司BHMAsia。(环球旅讯)

  【味好美42亿美元收购利洁时食品业务】路透社称,美国最大调味品生产商味好美公司(McCormick & Co)宣布,将以42亿美元收购英国消费品巨头利洁时集团(Reckitt Benckiser )的食品业务。(新浪美股)

  【海默科技拟收购新三板思坦仪器不少于60%股份】7月19日晚,新三板公司思坦仪器发布公告称,海默科技与公司及西安市思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意向书》。根据《收购意向书》,海默科技拟以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公司不低于60%的股份。(中国证券网)

  【手游开发商N3twork 收购移动应用营销机构Agamemnon】7月18日,美国移动游戏公司N3twork收购了移动营销商业智能机构Agamemnon。作为这次收购交易的一部分,移动应用用户获取专家埃里克·索夫特(Eric Seufert)将加入N3twork,负责这家公司的平台业务。(游戏陀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1/n503105087.shtml report 1626 【国美电器正式并购腾达电器】7月19日,国美电器宣布正式并购腾达电器。2015年起即有消息称国美电器将全面收购江西连锁电器品牌腾达电器。(人民网)【信达地产拟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