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创证券7月份债券市场月度观点交流会邀请函

  华创债券7月份观点交流会邀请函

  7月份月度观点交流会

  金融工作会议之后金融去杠杆节奏如何?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是否发生变化?海外压力和国内信用风险如何演变?这些都值得深入探讨。为了更好的把握后期的债券市场变化趋势,挖掘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和规避风险,华创证券研究所债券团队在北京、上海同步召开债券市场月度观点交流会。

  会上华创证券债券团队将表述我们对最近债券市场的一些看法,并希望借此机会就影响后期债券市场的热点问题和机构进行充分交流。机构投资者可以选择就近地址参加交流会。

  会议时间与地址

  会议时间:

  2017年07月27日(周四)下午1:30-5:00

  会议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锦什坊街26号恒奥中心C座3A华创证券

  上海浦东银城中路200号中银大厦3402室

  会议内容

  吉灵浩: 从去杠杆到重新加杠杆——6月央行资产负债表分析

  周冠南: 从资管行业发展角度看金融监管和政策更新

  李俊江: 哪些类型的公司债发行人需要警惕

  王文欢: 类固收市场观点

  李秀江: 下半年汽车销售不悲观

  柏禹含: 哪些因素决定了涉房类ABS现金流

  屈 庆: 后期债券市场策略

  由于会场坐位有限,请您务必填好参会回执于2017年7月26日(周三)12:00前加微信17602126093(李秀江),或发邮件至hcbond@qq.com。我们会每晚10点前统一回复是否报名成功。

  如您届时无法现场参会,也可以通过电话会议接入:会议接入号码:95040123456; +865722760523(海外);会议密码:1189。

business.sohu.com true 屈庆债券论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3/n503532967.shtml report 1068 华创债券7月份观点交流会邀请函7月份月度观点交流会金融工作会议之后金融去杠杆节奏如何?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是否发生变化?海外压力和国内信用风险如何演变?这些都值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