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第17届平遥国际 摄影大展9月亮相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晋中讯(记者曹英 吴晖)2017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将于9月19日—9月25日在平遥古城举办。届时,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摄影师将参展。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始于2001年,是我国创办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摄影人参与度最高的摄影节庆,已成为山西乃至中国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比去年,本届大展的国际性更高、专业性更强、文化性更浓、市场性更好。”平遥县委书记、大展组委会主任武晓花表示,本届大展对各主要展场进行了功能划分,创新了顾问委员会、策展团队、展场功能、图片交易等内容。“此外,今年还将开发PIP线上展览,让观众可以随时随地身临其境地感受平遥大展,打造PIP永不落幕。” 据了解,平遥县还将在大展期间举办第十二届平遥古城招商洽谈会,推出第5届中国平遥微电影节、第5届中国(平遥)漆文化艺术博览会、三晋巧姐手工艺品展等系列特色文化活动,让镜头更多地聚焦平遥的城市、乡村、文化等方方面面,以助推平遥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4/n503548411.shtml report 457 本报晋中讯(记者曹英吴晖)2017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将于9月19日—9月25日在平遥古城举办。届时,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