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给全球化的新中产:选择比能力更重要

智谷趋势 阅读(0) 评论()

  选择比能力重要。

  今天,有没有全球化布局的思维将决定你未来10年的财富地位!

  但,如何构建这样完整的布局思维?

  如何从原来懵懂的状态,切换成一个资产配置高手?

  如何将手头的资产从盲目投资转变到精准配置?

  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有很多,学下去却没有那么容易。为此,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做大型语音直播讲座“海外大讲堂”,遍邀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及一线专业人员,为我们的用户分享他们的智慧与经验。

  分享嘉宾囊括:牛津博士、清华博士、华尔街精英、旅美经济学家、大学教授学者、集团总裁、资深媒体人、国际注册会计师、公司创始人、一线专业人员等等。专业、多元、多视角,为广大群友分享真知灼见。

  既要理论,更要技巧;既要精华,又要通俗易懂!

  超过50万人次的听讲与肯定,并且一再希望我们后期将讲座内容进行整理,供大家继续学习。为此我们从过往50多期的讲座中,精选7堂教科书级别的精彩讲座,方便有心打理自己资产的朋友温故知新,也方便错过这些讲座的新朋友学习吸收。

  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以极低的价格推出这个财富课程,每小时不到10元钱,就可以听完一堂财富讲座,收获挣得无数个10元的能力。

  7天,7堂课,7个小时,你只需花一顿普通自助餐的钱,68元就可以听完所有的课程,收获可以大胆享用无数个豪华午餐的能力。

  跟清华博士从宏观趋势中寻找投资机遇

  与华尔街精英一起详尽配置家庭资产

  国际注册会计师手把手教你构建投资的新思维

  资深投研顾问带你深挖市场价值洼地

  与大咖们一起,洞悉海内外配置方式的差异,建立全球投资的新视野

  课程内容:

  1一个中产阶级家庭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嘉宾:王伟,普锐资本CEO,特许金融分析师,曾就职于纳斯达克上市银行,资深美股及期权投资人。

  2 2017资产配置战役即将打响,这一宏观变化将起决定性作用

  嘉宾:冯煦明,清华大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

  3 境外投资实战, 像富豪那样去投资

  嘉宾:X教授(薛正晔),牛顿金融创始人及CEO, 特许金融分析师。

  4 变迁的时代,这些房产投资新思维不可不知

  嘉宾:JayHuang,国际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纳税人协会税务分析师。

  5 国人如何在美国进行资产配置?

  嘉宾:佟晓红,Roberts Donaldson&Tong Advisor LLC事务所合伙人,纽约著名对冲基金Visium Asset Management的财务总监。

  6 楼市泡沫尽显,如何提前布局海外来提升资产安全性?

  嘉宾:杨亿成,专研美国市场,擅长证券投资。过去两年团队整体投资收益率逾800%,回撤不超过1%。曾在国泰君安、老虎证券、青石证券任职证券研究和投资者教育。

  7 掌握这些资产配置方法,一亿元的小目标或许真能实现!

  嘉宾:郝烨,乐视金融高级金融产品经理,5年以上投资及资产配置经验,曾就职于券商、大型财富公司、上市公司旗下平台。

  7天,7堂课,7个音频,你只需花一顿普通自助餐的钱,68元就可以听完所有的课程。

  学习永远不晚,但机遇却会随着时间而逐渐消失。

  1992年你没有选择下海经商,失去了收割中国改革红利的机会;

  2002年你没有选择进入房地产,失去了地产黄金十年的暴富之遇;

  2012年你没有选择转型互联网+,只能仰望阿里腾讯的股价蹭蹭而上;

  2017年的今天,你没有选择购买这7堂课,失去的将是全球掘金的绝好时机!

  你和一个亿,只差了7个小时!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课程,完成财务自由!

business.sohu.com true 智谷趋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6/n504054720.shtml report 5186 选择比能力重要。今天,有没有全球化布局的思维将决定你未来10年的财富地位!但,如何构建这样完整的布局思维?如何从原来懵懂的状态,切换成一个资产配置高手?如何将手
最后修改于2017-07-26 18:53:51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