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策影视半年报曝光乐视居欠款方首位 欠3.68亿元

中新经纬 乐视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 华策影视26日晚间发布半年报,西藏乐视位居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首位为3.68亿元,占应收账款余额的10.88%。

  半年报显示,华策影视上半年度主要贡献收入和利润的剧为《谈判官》、《上古情歌》、《一粒红尘》、《美味奇缘》、《盲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其中,《一粒红尘》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乐视网播出。此外,《孤芳不自赏》、《周末父母》和《楚乔传》等剧也在乐视网播出。

  华策影视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西藏乐视的应收账款余额约为3.68亿元,其中因未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金额为1.32亿元,因已播出剧目形成的应收账款金额为2.36亿元。

  目前,华策影视已经与乐视方及相关第三方进行了磋商接洽,已形成初步解决意向:对于未播出剧目,公司拟重新向第三方进行发行,同时解除原发行合同,预计向第三方发行的价格将超过原发行价格;对于联合投资项目,拟以公司应付乐视方的项目收益分成充抵公司对西藏乐视的应收账款。

  华策影视表示,如果上述初步方案得到全部实施,则公司对西藏乐视应收款余额预计不超过1.72亿元,扣除应对其他投资方的分成部分,归属于公司的金额预计不超过8000万元。目前,相关方就具体细节尚在友好协商中,预计有望在三季度达成协议。(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6/n504104427.shtml report 589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6日电华策影视26日晚间发布半年报,西藏乐视位居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首位为3.68亿元,占应收账款余额的10.88%。半年报显示,华策影视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