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营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课题组赴深圳开展调研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营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课题组赴深圳开展调研
2017年7月24日-26日,由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北京睿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民营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课题组赴深圳开展调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张秋俭作为课题组负责人带队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

  7月25日上午课题组根据此次调研的重点问题与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分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职能部门代表共同举行座谈,深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杜勤主持座谈。

  7月24日~26日课题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深圳大生农业集团、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歌力思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海王集团,并与五家民营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此次座谈首先由民营企业汇报目前经营情况及针对各自企业目前参与国际产能合作过程当中,所面临的重点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最后,张秋俭同志代表课题组进行总结发言并根据企业反馈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7月25日课题组与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举行座谈

课题组考察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课题组考察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课题组与深圳海王集团负责人座谈


(来源:中国经济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news.cqnews.net/html/2017-07/26/content_42388883.htm report 1317 2017年7月24日-26日,由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北京睿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民营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对策”课题组赴深圳开展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