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万邦·左岸”打造 西安未央区高端便民商圈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记者 潘英丽 程小旭 近日,西安未央区城市综合体“万邦·左岸”在西安举办招商推介会暨主力商家签约活动。来自金逸国际影城、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肯德基、真功夫、豪享来等20多家知名品牌的商家代表出席招商推介会,并与西安万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西安万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铠介绍,“万邦·左岸”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集购物、娱乐、餐饮、生活中心于一体的高端便民商圈,将为西安北区的发展打开全新的局面,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功能符合、贴近生活的高端社区服务场所,也为北区的商业发展增添亮点。 据了解,未央区位于西安市总体规划“大九宫格局”的中心,是西安新的行政中心所在地,已成为西安新一轮城市发展的主战场。高铁站西安北站位于该区,地铁1号线、2号线穿境而过。随着《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把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上升为国家战略,未央区已成为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 未央区历史文化积淀深厚,驰名中外的秦阿房宫、汉长安城和唐大明宫位于该区,汉风唐韵是未央区的城市标签。在西安建设富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格局中,未央区既有大遗址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也有行政中心区的区位优势,更有西咸一体化发展、城市建设重心北移的战略优势。未来未央区将以全面快速推进全域高水平城市化为主导,加快建设以新行政中心、新交通中心、新文化中心、新商业中心和新城市形象展示中心为功能定位的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中心区。 西安未央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新型城市综合体“万邦·左岸”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西安北区的经济发展和商业升级,为西安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形成北城新经济中心,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核心商圈之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7/n504112342.shtml report 739 本报记者潘英丽程小旭近日,西安未央区城市综合体“万邦·左岸”在西安举办招商推介会暨主力商家签约活动。来自金逸国际影城、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肯德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