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增7.3% 网投网解密财富增值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生“获得” 五年中我们共同见证

  摘要: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个省份2017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2元,人均消费支出8834元,更有省市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万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了,人均消费支出也不少。站在长远的理财规划角度,网投网理财顾问对此作出如何做好理财规划、让财富增值的建议。

  挣钱较多、消费也较多的现象已然存在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2元,同比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3%。

  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前十名。中新网记者制图

  在地方层面,记者梳理发现,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重庆。其中,上海、北京、浙江的居民挣钱较多,其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突破2万元。

  同时,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883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7.6%,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1%。记者发现,2017年上半年,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这8省市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一万元。

  其中,不难发现,上海、北京居民不仅挣钱最多,花钱也最多。

  标准普尔家庭资产图,保障家庭资产长期、持续增长

  有句话说,“会花钱,才更会挣钱”。倘若此花钱,只是单纯的日常消费支出,一旦占比过多导致家庭消费失衡,并不利于长远的资产持续增长。

  上图为“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把家庭资产分成四个账户,这四个账户作用不同,所以资金的投资渠道也各不相同。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曾调研全球十万个资产稳健增长的家庭,分析总结出他们的家庭理财方式,从而得到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此图被公认为最合理稳健的家庭资产分配方式。

  网投网理财师对于这一资产配置颇为认同。网投网理财师同样认为,只有拥有这四个账户,并且按照固定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

  “钱生钱”前提是,你是否有这种理财意识?

  “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其中有一个重要的账户是“投资收益账户”,也就是“生钱的钱”,这部分的占比为30%。倘若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万元,那么用于投资理财的资金为6000元。没有习惯理财的人会觉得,每个月6000元用于理财,每个月投资收益1%来说,每个月仅有60元,一年也就720元,能用于干嘛?网投网理财师带你先看下面一个表格:

  上图是以每月新增6000元,投资年化率12%的月理财产品,每月将本金与利息复投的一种理财方式,如此一年下来,即可存得本金72000元,赚取利息将近5000元,与720相比,将近7倍!这就是定期将一部分资金用于理财、复利的美丽数据。

  而如果你没有这种理财意识,你一年可能不会在无意识中,存下了72000元,赚取了5000元利息。所以,网投网理财师认为,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这种理财意识,才有可能铺开理财“钱生钱”之路。

  网投网理财师教你如何实现财富的增值

  如果你“生钱的钱”资本够大,你可以选择投资房产等需要较多本金的理财方式。

  如果你胆子够大、懂得操盘,你可以选择投资股票、基金等风险较大、收益也较高的理财方式。

  如果你倾向于稳健的投资方式,懂得如何辨别网贷平台,那你就可以选择几家安全系数高、收益还不错的网贷平台,稳稳地钱生钱。例如网投网。

  2014年10月,网投网正式上线运营。网投网已安全运营3年,成为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能够持续稳健运营的网贷平台。2016年9月,网投网获得由京晟资本领投的14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在行业“严管”的大背景下,风投机构的战略投资意味着稳健、合规的平台依然可以收获资本的青睐。2017年4月27日,网投网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网投网成为2000多家正常运营的平台中率先实现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也意味着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得到了更为充分的保障。

  网投网安全合规运营,收益不低于13%。过完了718理财节,网投网又推出了“盛夏理财季 投标4重礼”活动,不小心手机手动投标了,不怕,还可以享受与自动投标一致的加息奖励;工作日工作之余天天投资,第二天就给你直接现金奖励返现,爽歪歪;周末加息5‰,千载难逢;更有华为M3青春版平板电脑、VIVO X9s等你拿!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hina.qianlong.com/2017/0727/1892319.shtml report 2886 摘要: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个省份2017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2元,人均消费支出8834元,更有省市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万元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