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港股“牛气冲天” 持货而行

港股解码 阅读(0) 评论()

  港股解码,香港财华社王牌专栏,20年专注港股,金融名家齐聚,做最有深度的原创财经号。看完记得订阅、评论、点赞哦。

  港股今日再次突破27000点,并且在腾讯控股(00700-HK)﹑友邦(01299-HK)及领展房产基金(00823-HK)力撑下,稳定在此水平以上。看来大市可以看高一线?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7075点,升134点,国企指数中午收市报10852点,升21点。

  友邦保险截止至当日15:12

  友邦今日弹起并不意外,毕竟该保险公司会在明早公布业绩,所以友邦获追捧实属正常。友邦在午后可以保持升幅,至于明日友邦是否有投资者会借好消息出货?目前无法预测。友邦值得继续持有,至于是否高追则由投资者自行决定。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截止至当日15:13

  领展今早劲升3.8%,并且创下新高,当然得益于领展正就资产组合作出评估有关。昨日已有报道指出,领展有意将旗下20个项目出售,套现200亿元,既然领展发出相关公告,触发投资者憧憬亦属无可厚非。若日后成功出售有关项目后,领展管理层如能善用手头的资金,将会决定领展未来股价变化。

  至于腾讯今早再创新高,有何看法?继续持有腾讯,这是最直接及简单方法,目前基本上已无人有勇气沽出腾讯,除非投资者急于将手上的持货沽出。

  中国恒大集团截止至当日15:18

  内房股今早表现相当突出,中国恒大(03333-HK)再次创下新高,就如日前所言,内房股要随势而行,在现阶段可以看高一线。

  ■ 作者|张伟伦

  ■ 编辑|蔡金满

business.sohu.com true 港股解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7/n504208350.shtml report 1879 港股解码,香港财华社王牌专栏,20年专注港股,金融名家齐聚,做最有深度的原创财经号。看完记得订阅、评论、点赞哦。港股今日再次突破27000点,并且在腾讯控股(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