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弹幕财经】月薪3万撑不起孩子一个暑假,怎么看?

央广天下财经 阅读(0) 评论()

  

  小明妈妈

  美国游学,10天20000元,平时在家需要请阿姨照顾,一个月5000元;7月份钢琴考级,每周要上两节钢琴课,一共需要2000元;再加上,游泳班2000元;英语、奥数、作文3科培训班6000元,总花费居然35000元。感觉是有点入不敷出呢!

  5个小时前

  红红妈,马小马,小明外婆

  小明外婆: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小明妈妈:痛苦的是你花了,心疼得不踏实;但不花吧,对不起孩子更不踏实!

  

  断舍离

  这养的不是孩子,而是台碎钞机。

  

  月薪三万,还是撑不起孩子的一个暑假

  1个小时前

  淡定,洋葱头,爱榴莲,想飞的小小鸟,红与黑

  XIUER:这哪里是在“哭穷”,明明是在“炫富”。

  

  一起去游学

  你的孩子怎样过暑假?

  

  50分钟前

  米连娜,小花妈,明明妈

  陈俊生: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让孩子去一两次出国游学,长长见识。

  卓伟:孩子发回老家了,跟爷爷奶奶一起,割割麦子、插个秧,避暑的同时还能体验下生活,很有意义。”

  

  唐婧

  “烧钱”的暑假,要不要来一套。去美国游学的学生在NASA太空营体验学习。

  

  46分钟前

  凌霄,复生,罗罗,

  安广禄孩子的成长必须顺其自然,量力而行,一味的烧钱来拔苗助长,非但无益,还可能有害,家长们必须三思而后行。

  奥威尔忠实读者:让孩子增加社会知识,值得鼓励。可游学非要去国外,就有舍本逐末和盲目攀比的味道了。

  好好学习:短短十天半月走马观花的旅程,所知所感毕竟有限。了解一个国家民族文化最好的方式是阅读它各时期经典作品。

  

  喵小猫

  怎样算“富养”。

  

  35分钟前

  心如止水

  医生姐姐滚起来啦:穷养和富养。并不是说用钱堆就一定好有时间还是不要花钱往乱七八糟的地方送,多陪陪孩子吧。

  

  小簿

  快乐的童年。

  

  20分钟前

  秀秀,卡门,若有似无,在路上

  小簿:孩子们过的暑假,应该由他们来选择。

business.sohu.com true 央广天下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8/n504355819.shtml report 3264 小明妈妈美国游学,10天20000元,平时在家需要请阿姨照顾,一个月5000元;7月份钢琴考级,每周要上两节钢琴课,一共需要2000元;再加上,游泳班2000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