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我国游戏收入创新高 95后更爱砸钱追求高质游戏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我国游戏收入创新高

  95后更爱砸钱追求高质游戏

  80、90甚至95后逐渐成为游戏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娱乐需求及消费习惯明显追求更多元和个性化。新生代游戏玩家对游戏品质要求高,大多数人开始追求自己所属时代或特定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因此比上一代更舍得砸钱购买精神上的享受。单一模式的游戏种类,早已经无法满足他们。

  宅男宅女们的福音来啦!亚洲最大游戏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昨日于上海登场,腾讯、网易、暴雪、完美等游戏大厂纷纷推出新游戏。针对用户日益个性化的娱乐需求,完美世界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推出玄幻、射击、二次元、动作和体育等多元化游戏,涵盖端游、手游、页游、主机和VR等各个平台。

  ▼手游高付费用户量:超70%是18-36岁

  根据周三(7月26日)发布的《2017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总收入为997.8亿元(人民币),年增长210.3亿元,增幅达26.7%,收入增量更创下2009年以来同期的新高位。

  其中,移动手游市场收入占了56.3%,保持稳健增长趋势。根据腾讯发布的报告显示,手游高付费用户量超过70%是18到36岁的群体,而5到17岁的青少年和儿童占比也达到了21%。

  ▼游戏开发商以及政府部门新挑战

  从以上数据可见,玩家的高消费和高要求,一方面对市场发展具有良性的推动作用,但同时衍生出一系列问题也不容忽视。儿童盗用成人信用卡、过度沉迷游戏、受不住道具被偷而轻声等新闻屡见不鲜,游戏开发商以及政府部门如何在游戏洪流里把握正确方向,将会是一轮新挑战。

  作者:贾媛媛

  编辑:吳雅琦

  ▼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28/n504489094.shtml report 2139 我国游戏收入创新高95后更爱砸钱追求高质游戏80、90甚至95后逐渐成为游戏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娱乐需求及消费习惯明显追求更多元和个性化。新生代游戏玩家对游戏品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