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付钱拉精彩亮相——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由思路网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于2017年7月27日-28日在上海举行,付钱拉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共吸引了近千名观众,上百家优秀企业级服务商和政府协会媒体共同参与,旨在通过“零售”“网红”“内容”“数字”“仓配”“供应链”“智能化”等电商热门词汇全面解读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本届大会主题为“渡”,直指当今大批企业处于需要进行全新变革和改造的阶段,处于由传统经济形态过渡到数字经济形态的阶段。在这一过渡阶段中,绝大多数企业都需要依靠一批批“摆渡人”——优秀的服务商,才能渡到彼岸。付钱拉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致力于包括电商在的内各类行业痛点解决,提升企业金融效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云服务,与此次大会的主题高度契合。

  付钱拉作为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商,目前提供4款金融云产品:聚合支付、扫码支付、现金罗盘、八方数据;提供4项金融云解决方案:流量变现、企业理财、供应链金融、分期支付。专注于为电商、互联网金融、二手车、房屋租赁、O2O、游戏、社交、旅游、视频直播等行业,提供如安享账户、流量变现、企业现金管理等全场景解决方案。自上线以来,付钱拉已累积为150多家企业提供整体金融云解决方案,为超过2万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聚合支付服务。

  此次会议中,付钱拉所在展位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各行业的企业服务商希望可以同付钱拉成为合作伙伴,达成共赢;各类电商企业也纷纷前来洽谈合作希望付钱拉为其提供支付及流量变现等金融服务;同时还有一些创业公司希望就一些业务层面与付钱拉展开合作。

  付钱拉亮相此次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收获颇丰,各行业的众多电商企业对付钱拉的提问、咨询及关注使得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类需求。也这就促使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努力探索,优化并丰富付钱拉的各项金融云服务。

  随着各行业的发展,付钱拉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加强与各类企业的交流互动,密切关注并学习各行业的先进成果,紧随变化,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整体金融云解决方案。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jrj.com.cn/2017/07/27154922806916.shtml report 1713 由思路网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2017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于2017年7月27日-28日在上海举行,付钱拉应邀参加此次盛会。本届思路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大会共吸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