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现实版“建军大业” 创办网投网原来是这么一件事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脸、撞脸!拨开迷雾《寻人大师》拷问人心

  建军精神,世代影响着中国人

  7月30日上午9时,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阅兵视频牵动人心,无数中国人为之自豪骄傲。

  是的,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它来源于中国国内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领导的南昌起义。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革命的新时期,标志着中国新型的人民军队的诞生。

  7月27日上映的《建军大业》就是一部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伟大杰作。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以毛泽东为首的那一帮人,是一帮有理想有斗志有追求的年轻人,正所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如果没有军队,共产党的事业是没有保障的。于是他们创建出自己的军队。

  我们或许会觉得,毛泽东等人创建军队这一举措是神圣伟大的,似乎离我们平民百姓很是遥远,但是这种建军精神,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又何尝不常见?多少创业人士,也像毛泽东一般有理想有斗志有追求,有属于自己的梦,有自己想要追逐的梦想。竭尽全力为自己的一番事业,创造无限的可能。诸如网投网,创办网投网,就是CEO汪瑶创业的另一个开始。

  创办网投网,是这样一件事情

  网贷行业流传着一本书籍,名叫《你终将会选择网投网》,该书前身是网投网的创业故事书籍。网投网,一家安全运营3年的平台,在风声鹤唳的网贷大背景下获得千万级融资;心向合规,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成为首批拥护监管细则的网贷平台。网投网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作为网投网一把手CEO汪瑶,他创办网投网,是一件怎样的事情?

  2012年,汪瑶从工作稳定待遇优厚的中信银行辞职,加入了创业大军。他想,只要足够勤奋,再加上运气的眷顾,能赚到比原来更多的收入。于是,他创办了自己的融资中介公司。2013年的冬天,珠三角制造行业危机蔓延,各行业融资需求激增。汪瑶经营的融资中介公司如鱼得水,享受着轻松月入10万的喜悦。如果就这么下去,他也会过得很安逸。但是,汪瑶不甘于此。那时,P2P骤然兴起,汪瑶关注着,也惊愕着。惊愕的是,当时肤浅的认为通过互联网募集资金进行放贷,这个会不会与法律相违背,会不会很快被有关部门叫停。

  之后一段时间,汪瑶常与朋友聊起互联网金融,聊起P2P。互联网金融就是一个“风口”。过去的5年间,汪瑶一直深处银行和中小企业融资的第一线,深知小微企业融资的不易,他也希望通过互联网可以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地融资,实现自己的事业。同时,基于多年在传统银行的经历,对比起银行等传统理财方式,汪瑶更觉得网贷平台或许可以提供给投资人更多更合适的理财选择。于是,他创办了网投网,2014年10月,网投网正式上线运营。

  网投网,真正可以放心的平台

  从创办网投网开始,做“真正可以放心的平台”是汪瑶一直坚持的、绝不动摇的原则。

  一路以来,网投网始终拥抱合规,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后最早一批真正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上线电子合同签章,网投网的安全保障措施再次升级,在保障投资人权益方面,网投网更加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网投网与第三方双重风控更是体现出网投网对投资人安全权益的保护。

  网投网坚持安全第一的同时,也注重投资人的收益。

  网投网目前的平均年化率不低于13%,这已远远超过银行理财等传统理财方式的收益。而且网投网投资门槛低,50元起投,而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高,大多数都需要五万十万的起步金额。此外,银行理财需要收取手续费、托管费、管理费等多种项目,无形中减少了理财投资者的不少收益。而网投网仅需收取少量的提现手续费。

  “我们不烧钱、不冒进,我们只想稳扎稳打,走对、走好每一步。”汪瑶如是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eastday.com/s/20170801/u1ai10755466.html report 1861 建军精神,世代影响着中国人7月30日上午9时,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