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悦花越有迈向世界 美国分部正式开始筹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代基因测序仪在深圳诞生 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重磅消息!2017年7月27日,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正式宣布要在美国筹备建设分部!应欧美市场发展需求,历时几个月的协商,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终于同Daniel先生达成共识,同意在美国授权筹建分部,签约仪式在北京悦花越有总部举行。北京悦花越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龙先生出席本次美国分部授权筹建签约仪式,并亲自为美国分部负责人Daniel授牌!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我国的电子商务行业获得了蓬勃发展,电子商务在发展过程中充分运用自身的大数据优势,有效地促进了电子商务全球化发展,电商平台通过工具和服务扶植入驻的商家,并设法对接消费者,从移动支付到社交网络,通过大数据的优势对客户的消费习惯、搜索偏好等方面进行分析,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在此过程中,企业还可以挖掘到更多潜在用户,通过精准化的大数据分析,针对消费者的喜好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目前我国的电商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国家鼓励电商发展的政策也为电商全球化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机遇,北京悦花越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龙先生紧随国家发展政策,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在美国筹建设立分部,进一步发展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的业务,让悦花越有这一普惠大众的大数据电商平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悦花越有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深度结合,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新计划经济模式,打造全新的数据电商平台,旨在让更多用户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获得实惠。悦花越有以其创新的运营模式。

  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线上消费额达7500亿元,在2010-2015年五年间中国电商在零售业中的份额急速扩张超过10%,而在未来五年中有望实现20%的增长,其增长速度是英美的2倍。在中国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对于电商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目前已拥有 500余万的用户量,签约各大品牌商家2千余家,且拥有数10万余支商品,每天更有海量大数据在平台流动。

  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美国分部成立后,将会把悦花越有大数据平台的各项功能、新型的运营模式及全球化战略目标结合美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推广开来,充分发挥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的优势,将商家与平台的资源共享与协调,切实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悦花越有作为怀揣中国梦的民族企业,在电商全球化发展的背景下,努力为推动中国迈向“制造强国”和“创新型大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美国分部正式筹建是悦花越有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从此悦花越有将走向国际舞台,在响应国家发展电商全球化政策的同时,让更多海外用户体验新型的消费模式,助力当地消费的转型升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kuaixun.stcn.com/2017/0801/13529886.shtml report 1265 重磅消息!2017年7月27日,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正式宣布要在美国筹备建设分部!应欧美市场发展需求,历时几个月的协商,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终于同Danie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