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出席2017京津冀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雄安新区两大规划正在制订 锁定总体规划和环境保护
2017年7月31日,2017京津冀经济发展论坛于河北张家口市顺利召开。本次论坛是2017“深创投”投资企业联谊俱乐部以“构建新型金融生态圈,助力京津冀发展”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论坛邀请了相关经济学家、有关部委领导就京津冀经济发展的产业转型升级、冬奥会及体育运动发展推动京津冀经济发展等主题发表演讲;同时邀请深创投领导及资深投资经理与产业相关专家进行深入研讨。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先生出席并做开场致辞,深创投总裁孙东升先生出席并发言,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受邀出席,并就“智慧城市、建设新型金融生态圈”发表主题演讲。
 
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出席2017京津冀经济发展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参会嘉宾约300余人。深创投作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的创业投资机构,也作为本次论坛活动的主办方,深创投企业服务中心特别为已投企业及拟投企业设置了内部座谈会环节,邀请相关企业家及高管与大家分享企业自身的优势及特色、探讨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发展、分析近年来企业成长遇到的困惑。
 
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出席2017京津冀经济发展论坛 
 
   论坛上,微金所董事长范忠民先生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微金所以及母公司中微集团。他说道:“微金所人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让每个人的信用都变得更有价值。”据了解,微金所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专为小微借款人和理财客户提供交易、撮合、配置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6年9月13日,微金所接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深创投的注资,宣布完成3.2亿元A轮融资,投资机构分别为:世界五百强海航集团旗下基金海航资本投资、上市公司宝新能源(证券代码000690)、国有基金深创投和北大E9基金。
 
   范忠民先生与深创投领导、资深投资经理、企业家们共同探讨时说道,我国现有中小微企业约7000万户,占企业总数的99.7%,其提供的社会就业贡献率高达85%,在我国庞大的GDP中,其中有60%是中小微企业提供的。但是在经济转型的阵痛中,中小微企业困难重重,融资难、融资贵等诸多问题不得不使小微企业主寻求更多的帮助。微金所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愿为中小企业主和个人提供多种多样的小微金融借款服务,用金融的手段服务实体经济,创新业务模式,构建新型生态圈,助力京津冀经济更好的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zhonghongwang.com/show-132-51032-1.html report 1484 2017年7月31日,2017京津冀经济发展论坛于河北张家口市顺利召开。本次论坛是2017“深创投”投资企业联谊俱乐部以“构建新型金融生态圈,助力京津冀发展”为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