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点滴小爱汇聚成河 旭辉林峰意义非凡茅台酒落槌库拍慈善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国资改革正酝酿新动作 36家省属企业将会压缩

  “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旭辉林峰先生为2017在线慈善拍寄语说。

  8月2日,旭辉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峰参与在线慈善拍活动,为表达对慈善公益事业的一份爱心,捐赠了一瓶经历三十年沉淀与珍藏意义非凡的茅台酒,最终被爱心网友以11200元拍得。

  近日来,这场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为爱分享、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活动迎来多位重量级捐赠者,引发企业、艺术、明星等多个领域广泛关注。

  作为旭辉集团公司总裁,林峰带领旭辉集团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长期保持年均约40%的复合增长率,领跑者中国房地产企业。此番,林峰捐赠的是2016年旭辉地产业绩突破500亿元的庆功酒,该酒素以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入口柔绵、清冽甘爽、回香持久而名闻天下,被称为中国的“国酒”。

  12时,林峰捐赠的贵州茅台酒准时上拍后,就立刻吸引广大网友出价,最终,经过28轮次出价,这瓶茅台酒以11200元,被昵称为“江湖龙哥”的爱心人士拍走。

  另外,今日同场上拍的还有著名演员李小璐捐赠MOONCHERRY星空项链、艺术家董金良捐赠的画作《一真》分别以3000元和10500元的高价,被网友成功拍走。

  截止到7月31日,库拍已成功拍出71件明星名人拍品,筹款总额达到2106800元。本次活动,企业家、艺术家、明星和微博红人跨界联手参与,广大收藏家、爱心网友通过库拍APP平台积极参拍、竞拍,持续时间之长、参与人数之多、创新的在线分享式慈善拍卖形式,都让2017库拍在线慈善拍成为国内慈善活动史上的先例。

  点滴小爱,汇聚成河。8月3日,易居中国创始人之一、易居企业集团CEO、克而瑞董事长丁祖昱捐赠“与丁祖昱一起参加东京马拉松(含免签资格)”,著名演员刘亦菲捐赠Oscar de la renta礼服,画家萧言中捐赠画作《狗》,将于12:00准点开拍,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在线慈善拍,不错过任何好拍品,一起为慈善公益事业助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kuaixun.stcn.com/2017/0803/13533683.shtml report 1111 “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旭辉林峰先生为2017在线慈善拍寄语说。8月2日,旭辉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峰参与在线慈善拍活动,为表达对慈善公益事业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