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易居创始人丁祖昱 库拍慈善拍“爱心马拉松”掀热潮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民收藏热情高涨 “在线拍卖”是下一个风口?

        8月3日,库拍慈善拍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竞拍者——他们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为了争夺丁祖昱先生的东京马拉松免签比赛资格,与心目中的跑神“肯尼亚丁”陪伴参赛,竞拍者们从本周初开始就摩拳擦掌,把库拍APP的页面摸熟背透,早早提交了保证金,志在必得。然而幸运儿只有一位,最终,爱心网友“dsz80”在眼花缭乱的出价刷屏中,以90500元绝杀,终于以80000元的封顶价格“抱得丁男神归”。

  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卖将持续66天,当前正是知名人士纷纷献爱的火热中间阶段,不少网友已经对拍卖流程了熟于心,然而这些“竞拍秘籍”在丁祖昱先生的非凡捐赠品面前,都抵不过众多竞拍者的火般热情,价格一路走高刷新,让人叹为观止。

  作为易居中国创始人之一,易居企业集团CEO,克而瑞董事长,华东师范大学世界经济博士,上海市路跑协会理事,丁祖昱先生不但是“中国房地产数据第一人”,更是每一位马拉松爱好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大神”。他只花了13个月,就从初次尝试马拉松的“菜鸟”成为了国家二级运动员,不断刷新PB的同时,还不遗余力地去影响更多人去享受跑步的快乐。在他的影响下,大量易居中国员工、房地产行业人士热爱上了跑步这项能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更多的初跑者也从他撰写的《马拉松人人都可以》一书中学到了科学跑步的珍贵知识。

  传递跑步精神,传递健康与快乐,传递坚持不懈的态度,丁祖昱先生的这些慈善初衷都浓缩在了东京马拉松免签+陪伴参赛的爱心捐赠品里。感谢他的慷慨捐赠,让我们对慈善有了更深层更广泛的理解。在此,我们预祝这位助力慈善的竞拍成功者,能与丁祖昱先生一起,在东京马拉松跑出好成绩,跑出健康与快乐。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7/08-03/8294954.shtml report 1180     8月3日,库拍慈善拍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竞拍者——他们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为了争夺丁祖昱先生的东京马拉松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