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半生”看完了,再来看看海通计算机的“上半年”吧!

  据说在“前半生”里智力爆表的贺涵都无法答对以下的全部四道题目,更别说最后那道附加题了:

  【送分题】下面这些标的,你能总结出哪些共性?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新大陆、科大讯飞、广联达

  A.海通计算机墙裂推荐品种

  B.海通计算机重点发报告品种

  C.剔除次新计算机今年涨幅Top5品种

  【基础题】海通计算机什么时候开始推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

  A.2

  B.3

  C.4

  【进阶题】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今年以来相对计算机指数超额收益分别有多少?

  A.102%86%

  B. 92%68%

  C.80%58%

  【变态题】海通计算机发了多少篇有关海康、大华及安防的报告?

  A.40

  B.35

  C.30

  是不是看晕了?阅读全文寻找答

  不过至少有一点是确定的,今年上半年海通计算机重点推荐了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新大陆、科大讯飞及广联达。【送分题】答案:ABC

  

  而且从今年2开始,坚定、墙裂推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基础题】答案:A并辅以近40篇报告,搞得合规都有意见,“写太多了,审核太累”!【变态题】答案:A

  这时候小伙伴们经常问我们一个问题,为什么今年想起来推荐海康、大华了?目前为止能有102%86%的超额收益呢?【进阶题】答案:A

  

  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去年8硅谷调研归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商业模式的改变和创新在中国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技术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这样的公司以技术为看家本领,再加上大体量收入带来大体量的研发投入,不断给予自身正反馈效应。对于需要前期大量投入且应用需要慢慢孵化的技术,海康、大华“养得起”

  同时今年年初去英国路演归来后,很深的印象就是国外投资者持仓开始向Big Name公司倾斜,会给予龙头公司溢价然后“买入并持有”,历史悠久且相对成熟的资本市场的偏好某种程度上昭示着A股未来方向。在全球工业等实业融合之后,其实放远来看资本市场也在慢慢融合,可以这么说,未来“市场是平的”,在这个“平”的过程中,估值体系也会相互影响,割裂程度会逐渐降低。年初英国路演归来后,我们的推荐思路也随之改变。

  精准把握人工智能的投资节奏

  对于人工智能产业投资节奏的把握,我们在16年上半年独家推荐GPU,强调深度学习带来的大量并行计算需求使得基础层硬件端最先爆发;下半年指出人工智能投资进入第二阶段(生物识别阶段),下游行业应用需求倒逼带动具有场景化的特征数据抓取和分析处理,而硬件和算法层的共同正向迭代使其成为可能,并发布了43页生物识别深度报告:《生物识别,人工智能产业爆发的前哨战》,把握人工智能精准脉搏!

  而今年当人们都在谈论“人工智能+”的时候,我们提出新的观点:,端开始具有高速计算和存储能力。另外,在报告里强调,提出“场景为王”。评估一个人工智能公司,最重要是看其有有没有好的场景,从而带来数据的积累更新和技术的提升,算法不是门槛。所以,今年推荐了场景落地最快的智能安防。

  整个上半年,围绕人工智能我们组织了7次电话会议,分别从产业、公司、学术研究多维对人工智能进行透析。也不断强调,人工智能还是要关注龙头科大讯飞,从去年11月系列1开始到今年的系列6把握讯飞每一个变化的节点

  其实海通计算机还有个《投资方法论系列》非常值得关注,从行业一些有价值的数据维度来对计算机板块进行深入跟踪,目前已近更新到第八期了,分别有:《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1)左三年,右三年——计算机行业2015年并购业绩承诺成绩单》《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2)计算机行业股价和业绩的相关性研究》《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3Andy gives, Bill takes away之软硬件的估值差》《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4)从计算机公司增发过会看投资机会》《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5)计算机公司解禁的那些事儿》《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6)和大股东、管理层以及员工共享公司成长》《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7)从始至今:美股、港股、A股计算机行业历史估值研究》《海通计算机投资方法论(8)计算机行业并购“N+1”年业绩完成情况深度分析》

  不恋过往,不畏将来,海通计算机的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在加足马力开展下半年的工作,每个月我们都会给个月度组合,而且目前每个月的超额收益都很不错,8月组合也已经都在碗里了,大家要加以重视,毕竟是海通计算机给的组合

  

  放大招时间到了,大家都知道,海通计算机推了安防产业链,推了海康、大华、新大陆、科大讯飞、广联达,但是估计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下面这张图,那么问题来了

  【附加题】“安防小王子”的名字是谁起的,下面这张图谁P的?

  

  答案就在图里面,答对了北上广深撸串儿、小龙虾随便挑!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支持海通计算机新财富第一!

  

business.sohu.com true 宏达说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5/n505560246.shtml report 9041 据说在“前半生”里智力爆表的贺涵都无法答对以下的全部四道题目,更别说最后那道附加题了:【送分题】下面这些标的,你能总结出哪些共性?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新大陆、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