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红岭创投净值标占比高?老周:将有重要发布

网贷之家官网 阅读(0) 评论()

  网贷之家讯 8月7日上午,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下称“老周”)在红岭社区再度发帖,称“有关净值标,明天有重要信息发布”,并指出“尽最大可能提供合适的产品对接合适的投资者”(见下截图)。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广东互金协会对其会员下发债转规范意见稿,部分内容提及“网贷平台不得用出借人所持债权作为抵押,为平台出借人提供信用贷款”,红岭的净值标或在此意见稿的规范范围之内。

  日内,老周在红岭社区发帖称,红岭将网贷业务清盘,平台方面不会将现在的投资者赶出去,想走的投资者会“欢送”,不想走的投资者,红岭方面将会“尽最大的可能提供合适的产品对接合适的投资者”。

  另外,老周在帖子中特别强调:有关净值标,明天有重要信息发布!

  网贷之家上周五曾报道,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已向所属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规范我会广东省(不含深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会员单位出借人之间债权转让业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内容除了提及“债权人持有该债权3个月以上方可进行转让”(而不是此前窗口指导的对债转“一刀切”)之外,第七条还特别提到:

  网贷平台不得用出借人所持债权作为抵押,为平台出借人提供信用贷款。

  所谓的净值标,即投资人以个人在网贷平台的净投资作为担保,在一定净值额度内发布的借款标。根据红岭创投方面披露的公开数据,截至2017年上半年,红岭创投净值标成交额达到了487亿元,占平台总交易额的比重为92.88%。网贷之家此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7日止的7月,红岭创投净值标成交量达79.46亿元,占整体成交量的比例为82.43%。

business.sohu.com true 网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7/n505741001.shtml report 1070 网贷之家讯8月7日上午,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下称“老周”)在红岭社区再度发帖,称“有关净值标,明天有重要信息发布”,并指出“尽最大可能提供合适的产品对接合适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