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在这里!能不能赚钱就看你了

无冕财经 阅读(0) 评论()

  20岁让你理财,你说不懂;30岁让你理财,你说没钱;40岁让你理财,你说没时间;50岁让你理财,你嫌赚钱太慢;60岁缺钱,只能干瞪眼;70岁养老难,肠悔断!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理财也是一样。

  



伴随着社会的快速进步,互联网这种方便快捷的工具也在不断的冲击着各行各业。人们的财富积累也越来越多,于此同时一些聪明人开始专研一种钱生钱的武功秘籍——理财。当互联网遇上了理财,便碰撞出了诸多火花,

  



在以前,我们普遍愿意接受的理财方式就是把钱存进银行里面,银行也很容易就可以获取很多的存款,日子也过的非常舒服。可是现在我们慢慢的发现银行的日子没有那么好过了,那么是谁打破了银行的安逸生活呢?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或许是马云,但其实不是马云,而是趋势,马云只是抓住了趋势。

  



那么趋势是什么呢?趋势就是,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并掌握理财相关的知识,许多投资者都在不断地与时俱进多学点互联网理财知识来帮助自己找准优质理财产品,尤其是掌握家庭经济命脉的全职太太以及上班族来说,互联网理财的到来给这部分群体更多的优质的理财选择,多学点互联网理财知识,总归对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有很多优势。

  给大家举个例子,互联网+理财时代下的理财方式:

  钱通宝是由北京日新集团控股推出,已在北京设立了40余家营业部,全国共计50余家营业部。2015年1月钱生钱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审核批准挂牌.股权代码:203577。公司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团队,稳健的运营管理模式,全方位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现在特推出按日计息,保本保息的新项目,机会就在眼前……

  最后透漏给大家一个好消息,算是给大家发的一个红包吧。最近钱通宝有一个重大福利活动,新用户下载主册钱通宝APP可以领38元的红包和享受日收益1.24%理财产品三天体验活动,扫扫,别错过机会…….

  详情请进入:享财富增值 圆人生梦想

  体验,抓住机会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7/n505805368.shtml report 1720 20岁让你理财,你说不懂;30岁让你理财,你说没钱;40岁让你理财,你说没时间;50岁让你理财,你嫌赚钱太慢;60岁缺钱,只能干瞪眼;70岁养老难,肠悔断!选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