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网完成B+轮融资 德丰杰龙脉基金领投

  投资界8月8日消息,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德丰杰龙脉基金领投,具体金额未透露。

  会唐网CEO唐亮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加强会唐网作为MICE OTA的建设和推广,推出更多的围绕会议的频道;二是加强企业级客户的开发和拓展,让更多企业用上会唐的会议商旅采购管理系统、高频小会管理系统、会鸽参会人管理系统;三是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以及资源端的拓展,扩大资源数量及质量。

  会唐网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首家在线会议资源集采平台。目前其产品包括四个板块:B2B板块(针对的大客户会议商旅采购系统)、针对B2B2C的会唐网、针对参会人的会鸽、针对资源端的资源端管理系统。

  

  据悉,目前会唐的线上平台资源端有55万家(包含酒店)会议场地,覆盖中国2000多个县市,2016年新增B2B独立企业用户50万用户,每月1.8万的月活。

  此前,会唐网曾完成4轮融资,分别为:2012年12月获上海融易资本天使投资;2013年12月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2015年3月获春晓资本1亿人民币A+轮投资;2016年7月获稼沃资本1亿人民币B轮投资。

  来源:投资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8/n505883625.shtml report 675 投资界8月8日消息,会议商旅平台会唐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德丰杰龙脉基金领投,具体金额未透露。会唐网CEO唐亮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加强会唐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