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禾实业控股股东完成可交换债换股

  中国证券网讯 金禾实业8月8日晚间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部换股完毕,累计换股425310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367%。

  16金瑞EB自2017年2月22日进入换股期。金瑞投资本次可交换债持有人于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6月29日,完成换股308092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4595%。自该次换股实施后,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又于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8月4日换股11721798股,占总股本的2.0772%。至此,金瑞投资本次可交换债券全部换股完毕,累计换股425310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367%。截至目前,金瑞投资因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而累计减少公司股份7.5367%,最新持有股份数量为2496871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5%。

  公司同时披露,为了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与专业能力,实现专业投资机构资源、公司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本的良性互动,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江苏疌泉天汇苏民投健康产业基金(有限合伙)。

  该基金管理人为江苏天汇苏民投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为5.051亿元,有限合伙企业期限8年,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算。投资领域为医药医疗健康及消费品、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等领域。其中, 医药医疗健康为主投资领域,基金合伙企业投资于主投资领域的比例不低于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70%,其余资金应限制于投资《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现代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办法》所限定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该基金投资于江苏省内企业的比例不低于基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的60%,主要投资于成长期和成熟期的项目,兼顾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期项目。

  公司称,参与设立产业基金,能够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加强公司的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基金所投领域和行业的协同效应,发展新客户群及产品线,以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及延伸。(胡心宇)

  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8/n505978303.shtml report 933 中国证券网讯金禾实业8月8日晚间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部换股完毕,累计换股42531023股,占公司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