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兴全恒益这只二级债基或可关注

  最近笔者注意到了一只即将发行的二级债基---兴全恒益(基金代码:A/C004952、004953),这只基金或可关注。

  值得期待的基金经理组合

  笔者关注这只基金其实主要是因为兴全恒益的拟任基金经理比较靠谱,这只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是张睿和申庆。

  目前张睿在管理着兴全磐稳增利债券(一级债基),这是过去几年中表现最优秀的债券基金之一。

  而申庆管理着兴全沪深300,这是市场上表现非常优异的沪深300增强指数基金之一,该基金在2017年已经获得了19.37%的收益。

  兴全恒益这只基金可以投资纯债、转债、权益等品种,其中固收部分的投资由张睿负责,而权益方面的投资由申庆负责。从基金经理的配置角度看,兴全恒益这只基金还是值得投资者期待的。

  基金建仓思路

  从基金经理的受访视频可以发现这只基金的建仓思路还是比较稳健的:

  基金初期以投资中短期信用债以建立安全垫,通过把握一些相对确定的策略(如打新等)来增强收益。

  在此基础上,该基金会把握一些可转债及个股的投资机会。

  债券市场的机会

  短期债券呈现震荡格局,但长期看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较大,通胀对利率影响有限的背景下,债券收益率整体易下难上,当前的债市已经具备不错的配置。

  下面年可转债市场会扩容,届时可能出现不少不错的自下而上的投资机会。

  该基金适合的投资对象

  对于那些不满足于纯债基金收益同时愿意承担一定基金净值波动风险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这只二级债基。

  来源:包子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5992945.shtml report 838 最近笔者注意到了一只即将发行的二级债基---兴全恒益(基金代码:A/C004952、004953),这只基金或可关注。值得期待的基金经理组合笔者关注这只基金其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