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消息称软银拟10亿美元投资体育电商公司Fanatics

  DoNews8月9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称,软银将向体育电商公司Fanatics投资10亿美元,估值为45亿美元。此轮融资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就公开资料显示,Fanatics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是一家领先的体育用品授权经销商,帮助全球各地的球队和体育联盟开展电商销售。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以及多家风投公司和科技公司。

  软银成立了规模930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这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该基金的出资方包括沙特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Mubadala投资公司,以及苹果等。

  软银近期参与了一系列收购交易包括收购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两家机器人公司。软银愿景基金的其他投资还包括收购ARM和卫星创业公司OneWeb的股份。(完)

  来源:Donews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6013621.shtml report 431 DoNews8月9日消息(记者费倩文)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称,软银将向体育电商公司Fanatics投资10亿美元,估值为45亿美元。此轮融资预计将于本月晚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