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阿里巴巴市值两个月涨千亿美元

  每经记者 张斯 实习记者 王星平

  8月7日,阿里巴巴股价报收于158.84美元,市值达到4017亿美元,成为亚洲第一家市值超4000亿美元的公司。第二天,即8月8日,阿里巴巴盘中一度达到159.84美元,收盘时小幅回落,报收于157.50美元。这距阿里巴巴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仅仅过去两个多月。

  白天港股,晚上美股。因为时间差的原因,中国本土的港“美”股之王,腾讯与阿里一度上演了“你追我赶”的好戏。

  8月7日,腾讯控股收于320.6港元/股,以30451亿港元总市值领先港股。8月8日,腾讯股价收涨2.5%至328.60港元,继8月7日后再创历史新高。最新总市值为31210亿港元,约合3989亿美元。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已大涨超过70%,在过去一年,涨幅更是超过80%。6月8日,阿里巴巴股价开盘大涨13%至142.6美元,以3600亿美元的总市值超越腾讯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大幅度的涨幅,让全球重要基金公司二季度纷纷加持阿里巴巴股票。著名对冲基金ThirdPoint再次大手笔押注阿里,并致信投资者指出,阿里现正处于“积极拐点”,是追加投资的良机。美国知名评级机构ZACKS调研了16家分析公司,16家公司无一例外将阿里巴巴股票纳入“Buy”和“StrongBuy”的范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6026608.shtml report 624 每经记者张斯实习记者王星平8月7日,阿里巴巴股价报收于158.84美元,市值达到4017亿美元,成为亚洲第一家市值超4000亿美元的公司。第二天,即8月8日,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