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监会:保险公司开通24小时地震理赔专线 多渠道受理报案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受损的汽车停在路上。中新网记者 杨勇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9日电 保监会网站9日消息,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指示当地保监局和保险公司迅速投入抗震救灾,积极开展保险查勘和理赔服务工作。

  四川保监局立即组织力量成立四川保险业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要求各保险机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迅速排查承保标的受损情况;开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按照“重合同,守信用”“应赔尽赔”的原则迅速开展保险理赔服务;同时,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时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工作,防范次生灾害。

  据悉,地震发生2小时内,辖内保险公司均已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联系排查承保客户情况,开通24小时地震理赔专线,多渠道受理报案。目前,各保险机构承保理赔情况正在积极核查中。(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6035510.shtml report 645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受损的汽车停在路上。中新网记者杨勇摄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9日电保监会网站9日消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