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8购物节”交成绩单:京东到家沃尔玛商品销售额增长近3倍

  DoNews 8月9日消息(记者 向密) 由京东和沃尔玛联手打造的首个线上线下联动大型促销活动“88购物节”落下帷幕。数据显示,京东到家沃尔玛的销售额环比7月日均增长近300%,订单量增长超过200%。

  另外,数据还显示,在海量订单、高强度配送压力的情况下,此次“88购物节”京东到家平台上最快完成的订单仅用时15分钟,包括下单、拣货、配送等一系列履约流程,用户好评率超过99.6%。

  据了解,目前登陆京东到家平台的沃尔玛商品多达1300多个,包括近300种生鲜商品、食品干货、母婴商品、居家清洁以及个人护理等各种品类,其中生鲜商品占消费者购买的沃尔玛商品约40%。

  针对消费者购买比例最高的生鲜商品,沃尔玛与京东到家针对生鲜食品合作开发了一套末端冷链配送管理方案。比如沃尔玛在启动京东到家平台的生鲜配送前,对保温设施和设备进行了测试和评估,同时在门店冷藏库设立“网购商品专用区”,严格规定冷藏、冷冻商品拣货流程与时间要求以及储藏配送温度标准等。最后,通过京东到家的即时配送能力接入和专门开发的冷藏保鲜袋,保证订单在1小时内送达用户手中时,最大程度减少商品新鲜度在配送过程中的折损。

  双方还共同推出了“含生鲜在内14天无理由退货”和“果蔬无农药残留”保障。官方数据显示,上半年,京东到家订单的好评率由去年同期的97.6%上升到了99.5%,提升了近两个百分点。

  自去年10月份正式宣布合作以来,京东到家与沃尔玛之间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目前,入驻京东到家的沃尔玛门店已经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18个主要城市134家门店,仅仅在最近半年内,就有超过50家沃尔玛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数据显示,和京东到家合作后,沃尔玛的线上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今年6月,沃尔玛的线上销售额(GMV)与1月相比增长了超过4倍,订单量则达到了1月份的3.5倍。而通过京东到家关注沃尔玛的消费者粉丝数已经超过了30万。

  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及科技高级副总裁霍斯博(Ben Hassing)表示,“88购物节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门店、库存、用户的打通,是对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这种整合的目的是让双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进一步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确的服务,最终给所有顾客带来超越以往的真正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便利购物体验。”(完)

  来源:Donews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809/n506067020.shtml report 1047 DoNews8月9日消息(记者向密)由京东和沃尔玛联手打造的首个线上线下联动大型促销活动“88购物节”落下帷幕。数据显示,京东到家沃尔玛的销售额环比7月日均增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